溫溯

随时可能推任何一个cp,非杂食接受安利请慎重fo

苏沐橙世界第一好

正宗傻白甜 不甜不要钱

四期/冲神/ALL橙/王杰希和我

DAY EIGHT


01

孙翔一个转身潇洒利落地跳上高台,而围观的苏沐橙眼神里散发出一阵绝望气息。孙翔看着她站那儿没动以为苏沐橙没那身手,于是相当绅士朝苏沐橙递出手。殊不知苏沐橙的内心正在挣扎脸上的妆到底会不会在大太阳底下糊成一团。

随即孙翔目瞪口呆地看着苏沐橙轻松一跃。姑娘站起身,拍拍手心想这可是多年来翻墙进网吧的历练,小伙子你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伸手敲敲孙翔脑门让他走人。

02

孙翔回过头恰巧对上苏沐橙的眼睛。体育场里灯光亮得恰到好处,她纯粹的黑色瞳仁里沉着细碎的光点。的确是在看着他的,眼神却仿佛在笑,眨巴一下眼,当做跟孙翔打招呼,眼角可以溢出星星。

“妈的,苏沐橙撩我!”

出了会场苏沐橙拐到选手休息室门口买水迎面撞见孙翔。姑娘拿起刚刚买的冰镇可乐贴着他脸
,莞尔一笑道,“给你买的呀。”

所以被撩是心甘情愿。

03

日常游戏时间,孙翔拉着苏沐橙带小号竞技场1v1,乘着状态好手速飚的飞起,熟识而围观的一众分别表示家暴现场实在太过惨烈以及孙翔可能是真的想打游戏,气得苏沐橙恨不得现实生活中一顿暴打,心想我随手跟你放松下心情你还当真了???

苏沐橙打算动手,索性撂开鼠标冲着孙翔脸就是一阵乱捏,本来打算一套连击的孙翔被惊得操作中断,只能连连求饶败于苏女神的攻击之下。

“靠苏沐橙别掐脸!!!”孙翔惊恐。

04

学校篮球赛的最后一场最后一分钟,持平的比分是否会被打破取决于关键一球。女生踮起脚尖,很虔诚地双手合拢,紧紧闭上眼让周遭的嘈杂都化为虚影——

给他个奇迹吧,拜托了。

比赛完孙翔走下场,揉揉苏沐橙的头发低头很认真地看着她,给她带着汗水气的额头上一吻,骄傲的少年气使眼睛里宛如灿灿星河,笨蛋没有我赢不了的比赛。

05

如果两个人要被关在衣柜里七分钟……苏沐橙抱着手机看着电视剧相当入迷,昏暗的狭小空间里只有屏幕闪烁光亮。孙翔咽了口口水,思考了一下作为男女朋友是不是应该好好利用时间不浪费生命。不料抢夺游戏机时被苏沐橙抓住手腕,毫不费力气地被她把十指相扣。姑娘眨眼一笑,看上去早有预谋。

“呦翔哥按捺不住啦。”

“我靠苏沐橙谁教你的这套。”

06

“她从来都不喊我队长,我觉得她看我不顺眼。”苦恼的孙翔在某次七期聚会上这样讲。

“她不是看你不顺眼,她明摆着压根懒得看你。”刘小别补刀。

后来苏沐橙是兴欣队长,这回孙翔就得老老实实地喊人“苏队长”,语气里两分怨气让苏沐橙十分不解。

“他看上你了。”方锐拍胸口信誓旦旦。

评论(6)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