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溯

随时可能推任何一个cp,非杂食接受安利请慎重fo

苏沐橙世界第一好

正宗傻白甜 不甜不要钱

四期/冲神/ALL橙/王杰希和我

【沐】苏一苏我家沐沐女神

短打/论坛体/随便写写




【荣耀】苏一苏我家沐沐女神

1L  楼主
——
1L for 我沐!(双手比heart)

世邀赛终于完啦先恭喜第一届冠军我大中国队(*ˉ︶ˉ*)

看完了世邀赛后的采访视频无法遏制的爱上了沐沐女神!!!以前当楼主还是个傻白甜萌妹的时候一直觉得苏沐橙就是花瓶没有实力那种,看完好几场觉得对苏大大的印象改观好多尤其是对瑞士那场真是帅!爆!了!

后来听到她在赛后视频了说“放心吧,我一定会承担好兴欣队长的责任。”我的血槽就归零了orz女神一歪头眨了眨眼那个可爱又坚定的神情简直好苏好苏——(邓布利多摇头.jpg)

所以在这里好奇的问问各位沐粉,你们喜欢上女神是因为什么呢?

禁止撕逼,禁止CP粉互相KY喔~

2L
——
这种帖子简直是众多CP帖中的一股清流,给沐粉一百个赞\(≧▽≦)/

3L
——
是她第一场比赛的时候,从选手席中走出来,一脸紧张羞涩的漂亮姑娘没想到是个火力超猛的枪炮师,第一场比赛虽然很生涩有很多错误但是作为新人已经非常不错了。虽然性格看上去有点软萌,但实际上又坚定又认真。从那场比赛开始就爱上她了,六年沐粉,一如既往>3<。

4L
——
六年沐粉+1

不过我是从赛后报道那会儿才喜欢上她的。那时候黑沐沐基本上已经成为潮流了,好多看上去比较客观(呵呵)的报纸杂志都为了搏眼球赶潮流争取更多顾客而胡乱评价她。那时候就觉得非常不服气,凭什么这个有颜值有实力的好姑娘要受到这么多的偏见?于是就开始私下关注她啦,以前看过一个我沐的采访视频,主持人问她这么多人黑你你有没有想过放弃。苏沐橙笑了一下,说有啊,但是我觉得比起那些,我还是觉得我对荣耀的喜爱要更多一点。那时候就觉得,这姑娘真是棒极了!

5L
——
虽然没有楼上两位资历长(#‵′)也不是纯沐粉(#‵′)作为一个果厨也来说两句(P.S. 是兴欣的霸气老板娘喔)

众所周知苏沐橙是我果的女神,那年圣诞节的时候我果特别开心的发了好几条微博,有一张就是我果和苏沐橙的签名的合影,开始觉得这妹子挺不错的,毕竟我果喜欢嘛!后来有傻/逼记者喷我果不懂战队俱乐部的运营管理,亏待队员虐待队员,万万没想到苏沐橙站出来给我果说话,把我给感动的,真的,患难见真情呀。

谢谢苏沐橙给我果的支持虽然是情敌哼╭(╯^╰)╮

6L
——
同世邀赛喜欢上的沐橙。本来想逗比一下结果楼上几位都好严肃〒_〒

擂台赛,那天可能孙翔状态不太好,跟他平时稳定水平不太一样,下来的时候背影特别失落特别想让人抱抱他(好像暴露了什么),然后沐橙朝孙翔迎面走出来,过来轻轻拍了拍孙翔肩膀告诉他不要难过。大家都知道苏沐橙和孙翔关系特尴尬,真没想到她会安慰孙翔fjfhcgzraezjbk……让我滚键盘冷静一下

7L
——
替楼上把话说完,苏沐橙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L
——
楼上你冷静,冷静。

大家看过黄少天微博吗,有一条他说跟四期去游乐场浪,楚云秀转发说黄少天摔倒了苏沐橙给他贴创口贴,发了段语音。苏沐橙那声“少天,你能不能不要乱跑啊,注意点好嘛”真是,好,苏,好,温柔。那时候真是觉得,我要是黄少就好了TAT

9L
——
作为一个颜粉,我有话要说。

沐姐素颜出现的时候也真的好美,小时候照片也真的好美,简直给黑她整容的人一记响亮耳光23333

10L
——
叶修也绝对不会和实力差的人搭档还能拿这么多届最佳搭档,这么多东西还没给说沐沐实力差的人耳光?

11L
——
联盟里最苏的人从各种意义上都是我沐呀~
四期每次内部聚会都特别养眼,有一次在B市cos账号卡那次,真的好想让女神给我心脏来上一枪。

咦……对比一下楼上我是不是有点浅薄ORZ

12L
——
每次最佳搭档都是苏沐橙一个人领奖,看着怪心酸的,也不知道为啥。
后来她在嘉世那场比赛离席去叶修,靠着叶修肩膀哭的时候,好像有一点点理解。

[郑轩感动流泪.jpg]

他们的关系就算不是爱情也早就大于爱情啦,这真的很珍贵的。而且我不认同沐沐是为了叶修打荣耀这个说法,沐女神都那么大了还要非依着别人不行?她就不能自己喜欢?

13L
——
楼上发言这么真挚干嘛用郑轩流泪辣个魔性表情啊!!!好出戏[冯主席抓狂.jpg]

就说一句 拦在我们得冠路上,还有比这更严重的得罪吗?

14L
——
叶修走以后的嘉世不是一直不待见叶修大大嘛 听说沐女神有次为叶修大大出头得罪了不少俱乐部高层

觉得女神对叶大大是真爱 虽然叶大大我的[张佳乐冷漠.jpg]

16L
——
不是之前还有记者欺负方锐大大,虽然方锐是打太极的极其擅长转移话题和插科打诨,应付的也算游刃有余。但是沐沐替他说过话喔,就是决赛有人质疑方锐的水平是不是在爆发时达到了巅峰,沐姐姐的回答是永无止境喔~霸气哭

17L
——
你们记得有人问叶修退役了沐沐会不会走这个问题没?

当时沐沐说:他的存在让每一个胜利都更有意义,他的确很重要。但是对荣耀的喜爱,对兴欣的喜爱也很重要。所以,我不会走,兴欣需要我。

先不说了,我去哭会……

18L
——
喜欢这个圈子里每一个为喜爱荣耀而努力的人!

有好多人觉得沐沐是为了叶修才入的联盟,我想说哪怕就算事实如此,但也有其他重要的事让她选择留下来!

她真的,真的,很棒。真希望所有人都看的到她的这些好TAT







评论(5)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