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溯

随时可能推任何一个cp,非杂食接受安利请慎重fo

苏沐橙世界第一好

正宗傻白甜 不甜不要钱

四期/冲神/ALL橙/王杰希和我

【喻橙】反差萌 01

世纪大坑,慎

01

“沐橙?”

苏沐橙正潇潇洒洒的拎包准备溜出训练室,蓦地听着有人喊她名字心里还有点慌张惊讶。怎么有点像逃课被老师抓住的学生?她心里吐槽了两句自己的心理素质,大大方方的回了头。

自己出门可是在训练完以后,她捂了捂心口试图安慰自己。自从来了北京集训,她由衷的觉得体会到了十二岁青少年的待遇,上午喻文州叫起,晚上王杰希查房,训练张新杰掐点。弄得苏沐橙最近这几天看到这几个人头都大,何况她昨天一不小心晚起了点,喻文州还想找她谈话呢。

一回头,果然看见喻文州饶有趣味的撑着下巴看着她,手里握着只笔,还得寸进尺的拿笔敲了敲苏沐橙的脑袋。其实并不怎么疼,但是苏沐橙还是装模作样的惨叫了两声,捂着头顶可怜兮兮的说他灭绝人性。喻文州喻大爷来了志趣,装着苏沐橙小时候的班主任的样子,一本正经的说道:“下次还敢不敢?”

“不敢啦。”苏沐橙吐了吐舌头。喻文州见她这副模样,笑了笑也没再说些什么。

在和喻文州不怎么熟悉的时候,苏沐橙是挺喜欢喻文州这个脾性的。常人讲君子温润如玉,凭着不错的长相和温和的说话风格,喻文州迎得大部分女性观众的青睐,就连敌对的其他战队队员也对他印象不错,苏沐橙也勉强算是其中之一。

喻文州私底下是个什么样的人,苏沐橙不清楚,听着黄少天喝醉喝断片提过些许,蓝雨的利刃胡比划着自家队长私底下的冷漠无情的起床气,以及对食堂白斩鸡狂热偏执的喜爱,逗得当年的苏沐橙笑个不停。闲暇之余她想起黄少天的醉酒闲谈,才恍惚明白她也偶尔窥到了他不那么完美的一面。

苏沐橙当年看喻文州的比赛,场下万千观众振臂高呼喻文州的名字,无数蓝色的旗帜在偌大的场馆里齐齐飞扬,场上的青年英姿勃发,站的比比直直,在灯光下笑的坦然自若,胸有成竹的把胜利握于掌中,在尖声刺耳中波澜不惊,平淡如初,仿佛是露出一脚于广阔大海上的冰山,惹得偶然经过的苏沐橙回头驻足。

苏沐橙倒也觉得,喻文州这个人是有那么点意思的,有点像楚云秀最近跟她反复安利的“反差萌”,想到这苏沐橙差点笑的从沙发上翻下去。而现在,谁能想得到喻大爷私底下这么能折腾她呀,苏沐橙愤愤跺了跺脚,转身投入了北京大街上的人海之中。

那几天正好赶上五一劳动节,联盟很人性化的给这十几个人放了个假,意思是让你们撒野几天回来好好工作。苏沐橙心领神会,早就和楚云秀安排了十几个娱乐节目,最后剩下的一些都在北京恐怖的交通情况下节节败退。

苏沐橙窝在房间里正阴郁呢,忽然听见阵敲门声,苏沐橙打开门一看,喻文州靠在门口,心情颇为不错的朝她打了打招呼。

“怎么呀?”

“没有,云秀让我给你带个话,有人约她出去吃饭了。”

“……”苏沐橙还没来得及痛哭流涕,在新队长前痛斥队友的无良行为,就被下一句话噎住了口。

“是张新杰。”喻文州笑意愈浓。

苏沐橙愤恨的在心里痛斥了这对准情侣,劳动节都要伤害一下她这单身狗,转而把请求支援的目光投向了喻文州,喻文州很领情的接过话茬说是要带苏沐橙出去晃晃,免得她在房间里发霉。

然而苏沐橙抱着一大袋零食,穿着小短裤和吊带躺在车的副驾驶上时,喻文州还是感到了一丝丝后悔,怎么出来的时候不旁敲侧击一下她这次吃饭很重要呢,年方二十几的喻先生悲叹了一下未来女朋友的随性,一脚油门开动了车辆。

苏沐橙伸手,把薯片塞进喻文州嘴里,后知后觉的问了一句。

“你怎么在北京有车啊?”

“喔……王杰希的。”喻文州面不改色。

苏沐橙乖乖坐好,有点像十几年前的小学女同桌,想起王杰希查房时波澜不惊的语调她心里还发怵呢。喻文州用余光扫了她一眼,翘起嘴角悄悄笑了两声。

评论(5)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