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溯

随时可能推任何一个cp,非杂食接受安利请慎重fo

苏沐橙世界第一好

正宗傻白甜 不甜不要钱

四期/冲神/ALL橙/王杰希和我

苏沐橙X孙翔,一条暗搓搓的🐠


北京的黄昏时分,空气里满满溢着闷热的水蒸气,风迟钝而缓慢地拖着步子,慢悠悠地带来热意,车水马龙的聒噪喧鸣更是扰人心神不宁,闷得身着短袖的孙翔一背都是热汗。

他颇为烦躁地一把脱下了身上的短袖,随手搭在自己胳臂上,转身往集训楼底下晃荡。

推开大厅的门,一眼只看见个身影缩在角落里,仔细一看这似乎是个醉鬼,孙翔觉得那人身上的酒味都快混着湿气发酵了。他凑上去瞅了一眼那个乏乏无力的姑娘,姑娘很不识相,看到他自动合上了眼睛。

下一秒孙翔被“啪”一声摁在墙上的时候,一方面他大脑被热的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另一方面难以置信一个不知道喝了多少的醉鬼还有这样的爆发力,完美的用她纤细的胳臂挡住了他的去路。

她柔顺黑长的秀发很配合的从一边垂了下来,她的眼神迷离而闪烁,看的孙翔迷迷糊糊的。她身上那件宽大的队服和孙翔胳臂上的队服同时落地,掉在大厅地毯上,两人丝毫都没有要捡的意思。

苏沐橙一本正经的伸出右手食指指着孙翔的鼻梁,然后顺着下巴顺着喉结,顺着他腹肌的中线,最后停在了一个离少儿不宜处还是有点距离的地方。苏沐橙满意地砸吧砸吧嘴,伸手捏了两把他的肌肉,在捏第三下时被孙翔及时阻拦,她细腻的手落入了他的手掌里。

他到底有点无奈了,包裹着她的手,低头柔柔和和地问她,你干嘛呀。

苏沐橙不理睬他,低头埋进了孙翔怀抱里,柔软的头发贴着他紧实的胸膛,他炽热而又加速运动的心跳声响充斥她的耳畔。孙翔没忍住,伸手环着苏沐橙的腰,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把脸迈进去感受她发间的温暖,他搂人的力道很大,苏沐橙几乎觉得半个身子没在他怀抱的温暖里。

这个时候,苏沐橙才觉得他本身就是个大男孩,抬头还能看见他随着咽下口水而滚动的喉结,他柔软的头发扫过她的额头,让她觉得痒。他这时候会讨一个漫长不休的亲吻,苏沐橙就笑着凑上去咬下他的嘴唇。

然而事实证明,最后一步还是有点超乎孙翔的想象的,苏沐橙很配合的伸了只冰凉的小手放在他颈后,力道挺大的把他的头摁倒自己触手可及的高度,然后毫不犹豫的贴了上去。

……搞啥。

苏沐橙咬了下他嘴唇,搞你。

评论(3)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