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溯

随时可能推任何一个cp,非杂食接受安利请慎重fo

苏沐橙世界第一好

正宗傻白甜 不甜不要钱

四期/冲神/ALL橙/王杰希和我

翔沐/DAY TWO

一个很无聊的故事♪祝食用愉快♪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公主叫苏沐橙。”孙翔咬牙切齿的念出了这段话,同时把那个俗气的不行的名字自动更换成了苏沐橙。

窝在他臂弯里的苏沐橙笑的眼睛已经眯成一条缝了,乐呵呵的看着孙翔手里的那本童话书,同时摁开了手机的录音键。

“孙翔,记得把那个猎人的名字改成你的喔——。”笑眯眯的苏沐橙,如此说道。

孙翔咽了口口水,开口继续念到。

“她的哥哥是一个国家的国王,有一天苏沐橙小公主想要出去玩,于是她就给哥哥说,哥哥我想要出去玩。虽然哥哥百般阻挠,告诉她外面有许多危险如何如何。”

孙翔停顿了一下,想了想什么,接着说。

“你要去的地方有一片黑暗的森林,里面住着吸血鬼喻文州,还有脚快手更快的狼人刘小别,沉默不语的僵尸周泽楷,还有大魔王。”

“韩文清。”

苏沐橙“……”

“坚持的小公主终于说服了哥哥,于是就这样,她踏上了旅途的小道。小小的公主握着剑,一路美丽的花儿草儿十分吸引她,于是她停下脚步仔细的欣赏。”

“苏沐橙小公主心想:是花儿美还是我美呢?”

苏沐橙接了一句“是花儿美还是我美呢?”

“你美,你最美。”孙翔一脸平静,仿佛参透了人生。

“这时候大魔王韩文清靠近了小公主,正要抬起自己的魔爪掐断她的脖子——”

“就在这时,猎人孙翔出现了,他从韩文清手里救出了苏沐橙,打败了大魔王韩文清,苏沐橙心想,我从未见过这么勇敢的人,我好像爱上他了,从此,他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孙翔风雨不惊的合上了童话书。

这个故事要从最近很流行的一个游戏说起,也就是骰子。据说这个游戏最早的提出者是卢瀚文,在黄少天连输六把以后,此人气急败坏且居心不轨的,把这个游戏推荐给了孙翔,而孙翔同志貌似一脸我不稀罕玩这个游戏的样子。

不过在尝试中连赢了脸黑的不行的唐昊,以及迫使对方把头像改成了证件照以后,孙翔终于体会到了这个游戏的乐趣,同时乐呵呵的敲开了自家女朋友的门。孙翔哼着小曲站在苏沐橙门前,半天没人应,孙翔猜她在看电视剧,没怎么想,推门走了进去。

推开门一看,苏沐橙正乐此不疲的利用难得的假期刷着电视剧,孙翔快步蹭到她旁边,掏出了手机给她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战果,同时向苏沐橙邀战。苏沐橙看起来好像是第一次玩这游戏,她凑过来瞥了一眼唐昊的新头像,心情不错的回了他一句好呀。莫名其妙的,孙翔敏锐的从她眼里捕捉到一点狡黠的光芒。

看着孙翔嘲笑唐昊脸黑的得意神情,苏沐橙直起身来,坐在他旁边。

“那你输了也要答应我一件事喔”苏沐橙把手搭在他肩上,看起来好像对这游戏挺有兴趣。



结果,孙翔就连输了她四把。

孙翔“……”在沉默了两秒之后,孙翔一把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双目怒瞪着手机屏幕上那个偌大的一和六,手愤恨的一拍桌子,抬头对苏沐橙大声说到。

“再来!我还不信了!”

苏沐橙心满意足的看着手机里孙翔上半身的照片,并且友好的给他的黑脸加上了一个滤镜。抬起头冲着孙翔笑眯眯的回了一句。

“还来啊?可你就剩一个……”说着苏沐橙的目光就滑到了孙翔仅剩的那一件比较宽大的四角裤上。

夏天,孙翔穿的少,本来在家里随随性性的只穿了件短裤和上衣,外加一件薄外套,孙翔本来就是个挺会穿衣服的人,即使是随性的便装,也足以使他在大街回头率满点,而现在这样走出去,相信回头率也差不多吧。

孙翔顺着苏沐橙的目光低头看下去,脸一红,伸手在苏沐橙眼前乱晃了两下。

“最后一把,最后一把!”孙翔以他自己的节操保证。

苏沐橙似乎是想到了点什么,噗嗤一笑,点点头算是答应了。拿起手机点开了那个表情,修长的手握着手机稳稳当当的,孙翔凑到苏沐橙旁边,低头一看。

“我靠苏沐橙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挺气愤的吐了吐舌头,瞪着大眼睛看着孙翔。

屏幕上赫然一个两点的骰子。

孙翔非常高兴,觉得自己要翻盘了,得意洋洋的想着让她唱歌好呢,还是亲自己一下好呢。

然后屏幕上就毫不留情的给孙翔出现了一个硕大的红点。

孙翔很愤怒。

孙翔非常愤怒。

在他快要把自己手机摔到地面上的那一个瞬间,苏沐橙扶上了他的胳膊,笑眼盈盈的用温柔的声线提醒他。

“孙翔,你说你是脱最后一件好呢,还是给我讲个童话故事好呢?”

苏沐橙声线之温柔,足以让孙翔在大夏天的脊背一凉,他颤颤巍巍的抖了抖自己拿手机的手,转过头对上了苏沐橙期待的视线,回答道。

“我……我讲故事。”

孙翔很郁闷。

孙翔非常郁闷。

他敲开了职业选手聊天群。

孙翔:我靠!!!!怎么苏沐橙这女人玩骰子这么厉害????人品这么好????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个栽在苏妹子手底下的无知青年!!!体会到我们四期全员的痛苦了吗!!!!

唐昊:天道好轮回!

张新杰:苏沐橙玩骰子确实很厉害。

李轩:呵呵,总有一天四期全员回想起,栽在苏沐橙手底下的痛苦和感伤。

喻文州:沐橙玩骰子确实很厉害+1。

楚云秀:孙翔你还没有体会到唱儿歌的痛快感呢哈哈哈,来让上次输了的@李轩给你分享一下感受。

李轩:大姐饶了我吧!!!!!

孙翔摁下了锁屏键,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打游戏的女朋友,觉得自己下次还是不要跟她玩骰子了,果然比起骰子这种伤天害理的游戏,荣耀真是亲切可爱多了。

之后孙翔去了趟书店,带回来一本书,结账的时候收银员有意跟他搭讪,笑的花枝招展的问了孙翔一句。

“小帅哥给妹妹买童话书啊?”

孙翔表情有点不好看,闷闷不乐的回了句。

“不,给女朋友。”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